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

桃園市

桃園市擁有多元的文化,加上北橫豐富的山水景觀、兩蔣文化園區的獨特歷史文化及「草花王國的故鄉」、「千塘之鄉」等美名,成就桃園為觀光大市,也因這些屬於桃園特別的風華面貌,讓民眾在此相遇,留下了精彩回憶。

近兩年來,「兩蔣文化園區」每年吸引超過300萬以上的觀光人潮,這是桃園市政府,創新加值服務整合的成果,將地方特色變成獨一無二的活動慶典,並引進民間創意及優質服務,從無到有的改變,忠實的紀錄下一點一滴,讓所有的遊客得以親身體驗,這正是臺灣積極發展地方特色的另一項「臺灣經驗」!

除了兩蔣文化園區,桃園也有很多的地方特色等待我們發掘,例如「客家文化」、「眷村體驗」、「農村生活」、「步道」、「鐵馬遊」及「產業體驗」等,我們都將努力發掘更多的在地價值,希望成為下一個吸引遊客的熱門景點,也是下一個「相遇在桃園」的故事。

更多旅遊資訊,詳見桃園觀光導覽網

推薦觀光景點

返回頁面頂端
智慧小幫手
您附近的玩樂資訊

最後更新時間:

鄰近交通資訊
  • 停車場

景點
更多景點
活動
更多活動
住宿
更多住宿
旅遊諮詢服務
您可能有興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