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

臺東縣

臺東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,無論是海岸、高山、森林、溪谷,都保持著自然完整的風貌,並孕育了多樣的動植物種類,處處都是天然美景。臺東各鄉鎮的物產豐饒,遠近馳名的縱谷好米、金針花、洛神花、臺東釋迦;漁產亦十分興盛,旗魚、柴魚片都是極富盛名的當地特產品。

臺東充滿多族群的人文特色,不同族群的節日慶典,不同人文風貌的經典呈現,在這寬暢的大地上可以享受悠閒的生活步調,在這裡與各式各樣的人群相會,並從他們的口中聽聞有趣的歷史或神話,對每一個外地人而言,將會是豐收的知性饗宴。

臺東更是單車樂活族的參訪聖地,不僅擁有全臺最早最完善的關山自行車道,在鹿野龍田、池上、臺東市、海岸沿線…等各地,都有專屬的自行車道,沿途充滿了自然與純樸的各種美景,宛若騎入自然的仙境一般。

當外地人都稱呼這裡為臺灣的「後花園」或是「最後一塊淨土」時,我們已經將她定位完成,叫做「全球養生休閒度假縣」,因為我們深深相信,這裡絕對是樂活的首都。

希望能將臺東的美分享給更多朋友,讓更多人擁有便捷的資訊管道,進入到臺東這個美麗的土地。歡迎大家作伙到臺東來玩!

更多旅遊資訊,詳見臺東縣觀光旅遊網Discover Taitung

推薦觀光景點

返回頁面頂端
智慧小幫手
您附近的玩樂資訊

最後更新時間:

鄰近交通資訊
  • 停車場

景點
更多景點
活動
更多活動
住宿
更多住宿
旅遊諮詢服務
您可能有興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