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menu 全站搜尋 您可能有興趣的

福爾摩沙歡迎您

疫情過後,全球觀光產業復甦,在國際競爭浪潮下,觀光署努力讓世界看見臺灣,2023年陸續獲得全球穆斯林旅遊指數(GMTI)非伊斯蘭合作組織旅遊目的地之全球第3名、美國旅遊雜誌(Trazee Travel)最喜愛的各類旅遊目的地及冒險旅遊目的地,並有6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榮獲全球百大目的地永續故事獎;2024年2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輔導業者榮獲柏林國際旅展(ITB)綠色目的地故事競賽獎項。

臺灣,獨特的高山島嶼,擁有多元的地形、生態與文化樣貌,人民友善而熱情,環島鐵路與自行車道,以及先民走過的國家綠道,都是重要的觀光資源。因此,觀光署以「親山、親水、樂環島」,吸引國際旅客目光,並推動「臺灣環島樂遊年」,持續滾動國旅熱潮,吸引國內外旅客四季暢遊臺灣。

順應國際發展趨勢潮流,觀光署進一步推動「永續X數位」雙軸轉型,並打造「國家智慧景區」,透過「魅力臺灣-深耕國際市場」、「品牌臺灣-促進產業動能」及「智慧臺灣-落實景區經營」,強化觀光軟硬體實力,型塑臺灣觀光品牌,邁向Taiwan as a Brand,讓臺灣成為獨樹一格的旅遊寶地。

臺灣的自然風貌、獨特文化、生活風格、科技實力,為吸引國際旅客來臺的重要元素,多元文化交融出的傳統慶典及宗教文化,都讓臺灣更具魅力。歡迎全世界的朋友來臺灣旅遊,不論是何種年齡、嗜好及需求,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行程,保證您會發現完全不一樣的臺灣,獲得全新的旅遊體驗!

最後更新時間:2024-03-11
返回頁面頂端
智慧小幫手
您附近的玩樂資訊

最後更新時間:

鄰近交通資訊
  • 停車場

景點
更多景點
活動
更多活動
住宿
更多住宿
旅遊諮詢服務
您可能有興趣的